四歲以前我可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可愛小孩


全家就只有我一個小孩上過照相館拍過照片


在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年代這是多了不起的事情啊


身上穿的這件可愛的洋裝花了母親一個禮拜的工資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受寵愛了


舉例說:我愛吃荔枝~就會有一整袋的荔枝可以吃


還有啊~我是在父親的背上長大的


據說:我已經大到背起來時我的腳底已到他的膝蓋


左鄰右舍笑他他卻說:有什麼丟臉的又不是背別人的孩子


 


 


這光景維持到四歲時弟弟出生為止


吃東西要讓弟弟先吃


弟弟喜歡的要先讓給他


出去玩要帶著弟弟


弟弟要照顧好不可以受傷..........!


一切要以弟弟為中心


吼!那ㄟ差這麼多ㄋㄟ


 


 


有一次我自己偷跑出去玩


把弟弟丟在家裡


結果弟弟玩起火來差點燒了房子還把自己的頭髮燒掉


喔!那次被打的好慘啊


不過我也被嚇到從此不敢將弟弟一個人丟在家裡了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些記憶特別深刻的事


這張照片一直在我的身上隨身攜帶


經過歲月的洗禮它越來越泛黃了


朋友提醒我該爲它掃描存檔起來


於是就勾起了往事


大家覺得我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