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民國100年的生日在1/26日,


他們覺得這難得的生日要來屋頂慶祝~


為什麼呢?


因為屋頂對壽星有貼心的優惠~~


所有的餐點75折


還有按照生日歲數的"煙花試管酒"幾歲就有幾支試管!


 


唉~~大家一定要這樣娛樂我嗎???


不行!得找櫃檯商量商量請他只出18支試管就好!


 


 



嘿....這是隔壁桌送錯的~~我的只有18支喔!


 


 



 


 


 


既然送錯就湊合著喝吧~乾杯!生日快樂!



 


 


以下是今天的菜色



 




 




 




 




 




 




 




 


 


YA!收禮物的時間到了!


這是很少逛街的惠萍特地逛街為我買的,謝謝惠萍,您辛苦了!



 


 


這是AMY很早之前就為我準備好的禮物,


手工香皂,今年會有個香噴噴的好年囉!謝謝AMY!



 


 


這是今天不舒服沒到場的慧玉送的!選了好久的說!謝謝慧玉!



 


 


這是布丁&咖啡送的禮物  (在夢時代買的喔是高級的喲~布丁說)



 


2011年的生日人很少但是好溫馨,


吳大哥還特地趕過來為我慶祝,真是辛苦他了!


擁有這麼多人的愛~真的好幸福


布丁爸在奔波一天(由甲仙→台東→甲仙→高雄)之後仍舊趕回家替我慶生!


(卻因為過度勞累感冒了,辛苦他了)


2011年的生日~心裡有滿滿的感恩!


感謝大家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