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一篇食記,


是篇食後感言......,


其實原本不想要寫出來了,


但是實在太嘔了忍不住想抒發一下不爽的情緒!


我連照片都不想貼!


 


每月10號是我們這群姐妹聚會的日子,


我們起了個3000元的小小互助會10日是標會的好日子


(其實都沒人要標,都抽籤)


其實大家只是找個藉口可以聚聚聯絡感情罷了!


 


這個月不點提議要到文化中心旁的大水塔旁那家餐廳,


她極力推薦他們的火鍋!


我們大家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家頗具文藝氣息的餐廳,


開始點餐了~


因為不是很喜歡吃火鍋我點了標價為340元迷迭香烤雞套餐


不點點了她愛吃的火鍋380元(已經不記得她點的是啥東東啦)


要先到櫃檯結帳才會出餐,阿貓先到櫃檯結帳!


我們大家夥兒紛紛將自己吃的錢掏出(我們習慣各付各的)


因為我吃340所以我掏出的錢為350我還等著阿貓找錢給我ㄌㄟ!


 


沒想到阿貓說:喂!你還少給10元!


我說:不對吧~我的才340元是否算錯呀!


(有時也難免會遇到算錯錢到此為止我還不以為意)


召來服務生詢問他說:喔~很抱歉我馬上為您更改!


 


我們等了一會兒服務生拿了改好的帳單來了


我的   360+20=380  ???


不點的360-20=340 ???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何做如此的更改??


我問她他解釋說:因為菜單已做過調整而我們拿到舊的點餐單


我說:我們是拿你們擺在桌上的點餐單點餐的耶!


她說:我也不知為何你們會拿到這舊版的


我說:那該怎麼辦呢我是要點340元結果變成了380元我覺得很不開心,


你們這樣有欺騙顧客的感覺!


她說:您這樣說太嚴重了,要不然等一下我個人退錢給你!


(這樣好像變成我在無理取鬧了)


我說:這不是你個人的問題,我也不是針對某位服務生的問題呀!


(後來他們一直勸我說算了~到此為止我感覺我已成為他們眼中的~~奧客)


 


餐點上來後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一直吃到剩3/1的時候我發現雞腿沒熟???


(怎麼那麼 衰呀又是我)


其實我已經不想向店家再做任何反應了,


只想說下次別來就行了,


但是阿貓說:不行要向他們說


服務生來了後說聲抱歉就把我未吃完的烤雞端走之後就再也沒下文了!


過了很久才又端了一小盤水果說:


不好意思這是補償剛才烤雞沒熟的????


我點的是烤雞還是水果呢???


直到我們離開店家了都沒一個可以負責任的人誠心的來向我們道歉!


好像我們就是奧客一般~


於是我在顧客意見欄洋洋灑灑寫下我的不滿~


出來後我們並沒有直接走還在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我轉頭看見店家用惡狠狠的眼光瞪視著我們


我真害怕回家後會不會拉肚子呢???


因為也吃出一肚子 氣了真的超級生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