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開會大家一致決定100開春的第一次聚餐地點在~~夏慕尼





它的位置就在大立的圓環旁邊



 


這是我第2次來了~感覺除了高級還是高級ㄋㄟ


(那是因為我是庄下ㄙㄨㄥˊ所以覺得高級)


 


 



 


這次的前菜和上次不一樣了~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可見餐廳的用心!







這次可以續杯的香檳!(上次不能續杯)



這是我點的軟殼蟹沙拉!


 



惠萍的~焗烤田螺沙拉(底下白白圓圓的是~~磨菇~~口味很合



慧玉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上面灑上起士粉的是~表面煎至金黃鮪魚(入口即化)


 



這是我點的~~牛肝菌菇濃湯


(又香又濃又滑口是今天得湯品第1名喔!)


 



慧玉點的~法式嫩鴨清湯(口味較清淡了點)


 



惠萍~海鮮濃湯(很海鮮喔~~)



所有的清湯都由這三壺倒出的喲!


 


 



今晚為我們服務的美女主廚&帥哥主廚




廚師們~~非常辛苦且賣力的未我們表演~~廚藝秀(好精采喔!)





香蒜牛小排


(由於惠萍點7分熟所以有一點點老,但是還是好ㄔㄛ,應該點5分熟就好)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是很大塊的雞腿肉裡面塞櫛瓜、甜椒...等蔬菜煎至雞皮呈現金黃酥脆)


什麼...海鮮在哪裡?因為顧著吃忘記拍了...


是一塊圓鱈因為口感普普就忘記要拍了


 



白蘭地鴨胸


(表皮金黃酥脆肉質卻很鮮嫩一點都不像一般的鴨胸澀澀的)


這道菜顛覆了我原先對鴨胸壞印象喔!






 


大家都聚精會神地看著主廚們的表演!



這個月剛好有4位美女生日,餐廳貼心的送上生日蛋糕並由服務生為他們獻唱生日快樂歌!


 



如果到此為止~您都還吃不飽~~櫻花蝦炒飯可以無限續吃喔!


(只不過沒用的我們已經撐在那裡了無法動彈了)


 


 



甜點上來囉~~百香果鮮奶酪


 



法式布蕾





荔香玫瑰奶茶〈熱〉






覆盆莓優格沙瓦〈冰〉



義式熱咖啡


 






來個大合照


 






遺傳自郭老師的藝術天份的女兒將甜點盤自創的圖案~~好~可~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