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心血來潮突然好想吃上次團購的潘將軍裡的~布朗尼蛋糕!


 


但是只點了蛋糕好像很奇怪,所以又點了薯條!



 


咖啡說口渴了,點了杯現榨檸檬汁!




 


 


又點了份點心,我是要點一份看起來像大顆的咖哩餃的東西,


但是服務生說那是限量的已經賣完了,


並且向我們介紹說(下圖)這個的作法和類咖哩餃是一樣的,


只是一個用炸的一個用烤的!而且這個還附燉飯!


 



 


 


但是我說我們不要吃主食只是想吃點心,於是點了下圖這份點心!






 


 


5分鐘之後上菜了,上來的卻是這個!



 


當時我們3人正興高采烈的說著話,看到上菜了也不疑有他的就吃了!


當薯條與另一道點心出來的時候~我們都愣住了!


我好像沒有點這麼多喔!


 


這時候帳單還沒拿上來,我們就默默的吃,愈吃愈生氣!


後來帳單上來了,


發現我點的菜和硬塞給我們的這道菜~筆畫上去的顏色不一樣,


很明顯的是後來又補上去的,


我並沒有點這道菜,這是他們硬塞給我的!


而布丁&咖啡也不疑有他的吃掉了,


 


我不曉得這是服務生的疏忽或是這是他們的銷售手法,


如果是疏忽,應該立即就上來向我道歉,


大家可以看看有什麼補救的辦法,


或是什麼的我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可是他們卻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將這道菜補畫上去,


這就是不誠實的消費行為了,是欺騙消費者!


 


我就真的很生氣了,


後來結帳時我就向他們說:


我沒有點這道菜,你們這樣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她說:喔~服務生點錯喔,那我不收你服務費好了!


又說:下次我會請服務生聽清楚!


我說:下次我也不敢來了!


就帶著布丁咖啡頭也不回的走出去了!


氣到連今天上來的布朗尼蛋糕都覺得不那麼好吃!


 


 


不知道他們用這方法欺騙多少消費者了?


還是只有我們這大呆瓜不注意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