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陷在迷霧森林裡面,


走不出來!


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存在的價值,


像迷路的孩子一樣找不到回家的路;


幸而,我的個性中有太多不服輸的因子,


不想向命運低頭,


身邊也有太多的牽掛使我不忍放手;


當時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天總是會亮的!


雨總是會停的!


而苦難終究會過去的!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而今我找到我的人生方向、我的存在價值、我的定位;


現在的我不論遭遇再大的困難,


我都很有勇氣去面對,不再懼怕了!


 


 


***************************************************************************


 


奉勸各位還在迷霧森林裡徘徊的朋友們,


 


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總有一天會撥雲見日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