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咖啡的班導看過2012之後,咖啡每天回來都一直說有關2012的事;


買不到票啦、很多人去看啦、要事先網路訂票啦...等等;


不過我實在很不想要理他,哪有看電影要事前訂票的。


 


昨天是星期六,他又在說2012如何如何....等等;吵著要去看!


拗不過他我們一家終於去看電影!


 


到電影院外面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


排了兩條長長的隊伍都是買票的,我也趕緊去排隊,


終於輪到我了,買了很後面又很旁邊的位置,


因為中間的位置早就賣光了!


 


接下來我的心情就有點期待了!


 


 


內容有點像現代版的諾亞方舟,


有個印度的地質學家發現地質產生嚴重的變化,


未來世界可能在幾年內會滅絕,


他的好朋友是美國的地質學家,他馬上告知美國總統這件事的嚴重性;


美國總統花了六個月的時間才緊急召集八大國家元首研究對策....。


(八大國家可不包含台灣,諾亞方舟輪不到我們坐)


 


 


整部片我&布丁從頭哭到尾,超感動、超震撼的,


如果將來我們真的遇到了這樣的事時,


我會以什麼樣的心情去對待呢?


是很認命的接受死亡的降臨呢?


還是會像男主角一樣很努力的爲他們一家找到生命的出口呢?


 


看到印度人扶老攜幼的往山頂走的那一慕,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宣洩而下,


海嘯狂捲上山時,我在印度人的臉上看到的;


不是恐懼,而是對大自然的認命!


 


我想以後我會更珍惜能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每分每秒,


在最後那一刻降臨時我能坦然而無懼的面對!


 


 


 


***************************************************************


 


 


最後推薦各位格友,


2012真的很好看,一定會有很多感觸的;


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