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超開心的!


在公司同事買了我愛喝的咖啡爲我慶祝!


 


回到家布丁爸和孩子們下午偷偷的跑到我愛吃的那家蛋糕店買了我最愛吃的蛋糕!


還有我愛喝的口味的咖啡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晚上AMY和慧玉&惠萍一起到這家店幫我慶生!


 



 


 


這裡很方便喔!


搭乘捷運就可以到了!


不用擔心喝酒開車的問題!


而且一出捷運站就到了!


 



 


 


這兒有~海鮮、快炒、下酒的好菜喔!


 




 


服務人員又漂亮又親切!






 


 


AMY 吃的開心嗎?


謝謝你的用心安排!




 


感謝眾位好姊妹的陪伴與祝福!


(雙惠姊妹)




 


 


 


這桶生啤酒1300 CC 才99元很超值吧!




 


酥烤天婦羅-脆中帶軟




 


 


鹽酥皮蛋(果然是下酒菜~好吃)





 


還有~椒麻嫩鷄


酥炸杏鮑菇


烤鷄翅-4串


烤鹹豬肉


(對不起!我偷懶 沒拍到照片 真的很好吃喔)


共6樣下酒菜    2壺生啤酒   才850元


這樣便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生日夜晚!很超值吧!


 


或許很開心有這麼多好朋友的陪伴,


覺得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以後應該還會再來吧 !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一願~~我們這群好友可以常常久久


二願~~世界各地不再有災難


三願~~噓.....不能說喔!


 


 


後記:文章發好時已超過了生日1小時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