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時,弟弟們也都帶著老婆回娘家了!


家裡只剩下兩老,布丁爸值班不能陪我回娘家!


這樣也好,


有許多平常因為女婿在不好意思說的話、做的事都可趁現在做啦!


 


 


 


一陣閒聊後決定帶著兩老到處晃晃;


中午就在上次去吃塔塔城泰式料理享用午餐;


用餐期間阿母直抱怨:


我不會點菜,點的菜不好吃還是女婿比較厲害點的都是她很愛吃的菜!


嗚....大人呀!冤枉啊!


他今天只出套菜啊,不給點餐啊!


 


 


 


吃完午餐,老媽想起很久都沒看到和我情同姊妹的同學~妙姐


就決定殺到她家拜年去!


妙姐阿姨現在在做經絡舒壓


看阿爸氣色不大好就幫阿爸做;


阿爸做完又換我做;


老媽太害怕所以不敢做!


做完的感覺真舒服!


 


 


老媽老爸兩人孤零零的在家於是陪他們吃完晚飯才回去!


我們去了~豐軒食堂


今天是大日子都預約滿了,


還好我們到的早店家說假如我們可以在時間內用完餐就可以用餐!


 


不過還是不接受點菜!



 


 


小菜招待



 


糖醋魚



 


 



 


養生鷄湯




 



 


看起來黑黑的像鴨血其實是豆腐!




 


 


白斬雞




 





 


 


 



 


 


整桶的白飯~吃免嚇


 





 


這樣吃起來大約1300左右5個人吃不算貴!


老爸老媽吃的挺開心的


我覺得還好啦!就家常菜囉!


不過老人家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