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是我一直很渴望去遊覽一番的地方!


"蘭陽平原"聽起來就覺得美麗的地方!


因此Amy要舉辦暑期旅遊時,我第一個提議的就是這地方!


而它果然沒讓我失望喔!


冬山河真是個美麗又浪漫的地方!


而坐船遊冬山河更是個  very good   好選擇呢!


 


您瞧瞧!


 




 


 




 


 


 



 


 




 


 




 


 




 


 




 


楊媽、雄哥一家人及小朋友可開心的咧!


 




 


我們這艘船也不賴!


 



 


 



 


 



 


 



 




 




這艘大船可以容納約40人左右,只不過要碰運氣才能坐到!


 




 





 


 




 


能在河畔建造一棟別墅,真羨慕人哩!


 



 


 



 




 


遠處有人乘坐帆船,那傾斜的畫面令我們驚呼不已!


好刺激呀!




 




 




 




 




 


好玩的童玩節今年又開跑囉!


不過我們只是經過沒進去玩!




 




 




 




 




 




 




 




 


超怕水的我覺得他們好瘋狂喔!


我還是乘乘船欣賞美麗的冬山河就好!


 




 




 




 


 



這裡是靠岸的地方~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