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掛的每次約好聚餐的時間6:30分,


通常這時間吃晚餐其實也不為過,


壞就壞在我下班5:00,回到家還得張羅好晚餐才出門,


我又不想一臉黃臉婆的樣子出門,


所以我得稍微梳洗打扮,


所以每次我都很像在打仗一樣善用每一分鐘!


 


無論我如何的手腳俐落每次都還是最後一個到!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來這裡是我的提議,


一直對老房子有著特殊的喜愛,


所以老早就想來這裡了!


 


香子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37號


TEL:(07)236-1819


 



 


 



 


我到的時候大家的餐點幾乎都上來了,


每個人幾乎都點火鍋;


他們說看起來很好吃呀!


 



 


 


看起來真彭派ㄋㄟ!


 



 


 


這是新口味的麻油雞火鍋


阿貓說需要補補身體


 



 


這是炸蝦定食套餐


 



 


看起來誘人吧


 


 


 



 


小豬排定食


 



 


好吃的豬油拌飯害我整碗都吃完!很久沒吃過這麼多飯了!


(AMY說是油蔥酥飯~更正一下)


 



 


小菜2盤(不是很喜歡吃毛豆就貢獻給大家)


 



 


茶碗蒸料還滿多的


 


 



 


味增湯


 



 


飯後甜點


 



 


餐後飲料~咖啡






紅茶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這裡的用餐環境不錯,


下次找個白天去好好的欣賞這裡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