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的星期天布丁&咖啡都不用補習


原來是決定一家四口一起出遊,


但是布丁爸要工作沒放假,


所以決定去甲仙仙為正在鋪橋造路的布丁爸探班!


 


出門前媽媽打電話問我們要回去看她嗎?


於是車上多了2個人一起去邊走邊玩!


 


根據布丁爸建議的行程~先去參觀杉林鄉的大愛園區


再去幸福田吃午餐;


最後再到甲仙吃芋仔冰!


 


過月光山隧道不久就看到~杉林慈濟大愛園區了


 



 



 



 


怕打擾了住在此地的住戶我們指遠遠的觀看,


大家都覺得環境很優美呢!


 


 



 


 



 


 



 


 



 


環境看來挺悠閒的感覺還不錯~不過.....


在點餐時我卻有點擔心...


因為老闆娘說~沒有菜單


喔~那我們該吃什麼呢?


老闆娘說:有豬肉飯、牛肉燴飯、鱈魚飯、乾拌麵、牛肉麵!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想說如果不好吃等會兒再去甲仙吃芋仔粿;


於是就點了餐~


 


沒想到~


 


 


 



 


這份是阿公&咖啡的餐~豬肉飯


(餐點一上來我們大家就直驚呼了~看起來好美味喔!)


 



 


這是阿嬤點的乾拌麵(阿嬤ㄜ樂嘎ㄟ答基,直說回去也要如法泡製)


 



 


這是布丁的牛肉燴飯(布丁說太好吃了所以整盤都吃完,份量超多的)


 



 


這是我的牛肉麵套餐~牛肉Q彈滑口湯汁恰到好處配上特製酸菜真的粉好吃ㄋㄟ!


 


 



 



 


 



 


飯後還有水果&甜點及飲料呢!價位也還可以喔!


 


 



 


 


 



 


餐廳的環境還蠻清幽的,餐廳老闆說原來是他兒子要來經營的!


年輕人想到處走走看看所以到澳洲打工遊玩去了!


所以老闆&老闆娘就接手經營!


老闆還客氣的說自己沒兒子 那麼專業,真是太客氣了!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祖孫3人閒聊著!我到後面的花園去拍花去了!


 


 



 


 




 


 



 


 


 



 


 



 


 



 


花園裡有超多不同品種的玫瑰花~好美喔


老闆娘說後面還有更多他們從國外進口的玫瑰花喔!


 


 



 


 










樹下有座鞦韆,祖孫倆盪起秋千啦!


 






 


看到這輛腳踏車,我就忍不住想懺悔


從前媽媽的嫁妝就是一台這樣的腳踏車,


大約我高中時就已棄置多時無法使用,


有一天來了個收破爛的我就把它賣掉已免佔空間


媽媽知道後就說:東西不能用你就賣掉他,


以後我不能工作了你也把我賣掉算了!


因為是嫁妝所以她很珍惜!


不知情的我卻將它賣掉!


 


 




 


這是櫃檯


 






愈來愈圓的布丁



 


 


臨走時老闆娘送的小禮物~是他們自製的梅子喔~好吃


 


有空去甲仙遊玩的朋友路過時不妨進去坐坐喝杯咖啡或茶吧!


地址:高雄縣杉林鄉司馬路202-6


TEL:07-677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