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情都不大好;


話說上上星期六我值班,


星期六大家都放假我卻來值班說真的奇濛子已經是不怎麼好了,


老闆(女)的老公(一個公司的事管不著的人)就問我說:


星期天你們輪到誰值班啊!


我說:星期天我們都放假沒人值班!


(又不是業務量很大的公司星期天值班也不知道要幹嘛!)


他說:應該要排星期天值班!


(這時心裡已經有點不爽了)


我說:可是我星期天無法來值班,我得載小孩補習!


他居然回答我說:你不會去請外勞幫你載喔!


(此時我真是氣炸了,我請的起外勞我幹麻還來上班啊!)


於是我生氣的回答說:我們這種窮人家哪裡請的起外勞,


外勞是你們這種有錢人才請的起的!


我如果請的起外勞就不用來上班了呀,


況且我也不能只顧著上班家裡都不顧啊!


(說完我就再也不想理他了,我想說得罪他被開除也就算了,


士可殺,不可辱!有時面對這樣的老闆真的很不想來上班了,


有時真的想說自己出來創業算了,


但是安逸的日子過的太久了,已經習慣了這種安全的生活,


離開~真的是萬萬不得已時才會做的決定~唉~~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