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結束了動物園的行程之後接下來的行程是騎大象,


有點懼高症的我很害怕從大象身上掉下來;


不過顯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樹林中騎大象真是個特別的經驗!來過泰國的朋友一定都試過吧!




我們麻煩象伕幫我們拍照,我們的這個象伕真是盡責;


怕我們不滿意他從各個角度連拍十幾張呢!


 


 



 


接下來的行程我超期待的~因為要逛水上市場了~~


這裡是由泰國觀光局規劃的,


集合泰國北部、東北部、中部及南部各地方特色名產的水上市集,


故名為「四方水上市場」,


最重要的是所售的物品價格也都以泰國人當地的售價!


水上市場的入口處飄揚著泰國的旗幟!


 



 


我們要先搭這種~舢舨船~到對面去,然後再走路逛回來到搭船的地方!


 



 


望著這渾濁的河水只見我雙手緊握十分害怕~


 



 


布丁爸真是勇敢一點都不害怕,不像我!


 



 




 


這樣特別的景象台灣可不會有~所以我一直狂按快門!


 



 



 



 



 


上岸了我們趕快把握機會到處逛逛!





 


河岸之中還搭了橋方便我們來逛!


 




 







逛了那麼久當然要買點不同的東西來犒賞自己,


由於語言不通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感覺他很可愛吃起來鹹鹹、甜甜、辣辣的很好吃,!


後方有杯飲料忘了拍特寫了,這是我們的領隊超級推薦好喝的~泰式奶茶~超好喝的!



 


逛累了,當然要好好的愛自己一下,接下來要進去這家店~按摩囉~


 



 


晚餐後大家看秀的看秀、看表演的看表演;


消夜是吃這家的空心菜&米粉湯!


 



 


玩了一天也累了,回到這舒適的飯店內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