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件令我十分震驚與難過的消息,


一代巨星~鳳飛飛~因肺癌去世了!


 


真的很難相信這是真的,


自我有記憶以來就聽著她的歌長大的;


 


尤其是這首~另一種鄉愁,更是令我每聽必哭;


其實小小年紀並不懂何謂鄉愁,


只是聽著歌聲中流露出的那種對故鄉的思念,


令當時十來歲的我感動不已;


 


鳳姐姐的每首歌都是那麼的經典、


那麼令人百聽不厭


 


你家大門、一顆紅豆、一道彩虹、我是一片雲、


流水年華、愛你在心口難開、夏艷、相思爬上心底……….到掌聲響起等等;


每一首都如此動聽,每一首都那麼的經典!


 


 


鳳姊姊:


        祝福您另一個國度也能開開心心;


       祝福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