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趴(12/23)有主題的喔~帽子


每個參與的人都要戴帽子


 


大家都很可愛吧~~




 


這次約在好樂迪,讓大家可以盡情高歌


又有自助吧~吃到飽;但其實菜色不怎麼樣


不過~真情吃水甜啦~~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心意啦~~




 


這是我今晚的造型~美嗎?




 


這是我們的成員~幾十年來大家都不離不棄




 


 


重頭戲是今晚要交換的禮物啦~~


 










 


這是我今晚的戰利品啦~~




 


加菲貓抽到我買的禮物,很巧我也抽到他的~~


 


這位不見笑的阿季因為抽到自己買的~開心成這樣~可恨




 


這2位也是互抽的啦~~




 


大家都盡情的歡唱~~(偶也唱到騷聲了~~)


 


忙著點歌的~阿貓~(被我拍的有點像~小倩)


後面那位是我們永遠的走音歌后~我們的開心果



 


 


我們的大眼美女


 


永遠的不點ㄦ



 


希望我們的聖誕趴~可以一直辦下去


直到白髮蒼蒼也要辦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